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增3例本土确诊均在大兴 核酸检测概念股上涨

    目前多地疫情严峻,大家外出都是要做好个人防护的。尤其是随着2021年春节的临近,出行的人流量增多,各地区的防控所示也大不相同。那么北京的疫情如何呢?在1月22日通报,北京新增3例本土确诊均在大兴,核酸检测很重要,那么核酸检测概念股上涨,具体如何?

    核酸检测股票如何
    核酸检测股票如何

    1月20日,国家卫健委发布了《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所以这新出台的春节返乡核酸检测政策让本就火热的医疗概念股再次引爆。核酸检测概念股有不少,最新的行情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1月22日0至24时,本土新增确诊90例,其中黑龙江56例,河北15例,吉林13例,北京3例,上海3例,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新增3例本土确诊均在大兴。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例(在上海),本土病例1例(在上海)。

    核酸检测在疫情期间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核酸检测需求使得核酸检测概念股强势爆发。所以核酸检测概念股上涨,截至21日收盘,金域医学、西陇科学、明德生物等涨停,其中金域医学收盘报每股153.12元,总市值高达703.6亿元;凯普生物、迪安诊断、华大基因涨幅均超过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