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如何转换成股票 日升转债今日申购

    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和上市,不少股民和投资者都喜欢打新,因为中签的话是能够获取收益的。可转债的申购也值得留意,可转债一般指可转换债券,那么可转债如何转换成股票呢?日升转债今日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升转债申购
    日升转债申购

    可转换债券是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无需市值也无需资金,所有投资者都可以参与申购,用任意券商交易软件即可申购可转债。今日就有一只可转债申购,具体怎么样呢?

    可转债申购如何

    转换成股票,投资者可以通过网上、柜台、电话的方式进行转股。投资者交易日当天进行可转债转成股票操作后,下一个交易日转换的股票就会到达投资者的股票交易账户中,投资者就可以对转股后的股票进行买卖交易。

    日升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95,债券评级:AA,转股价值:96.64元,本次发行人民币33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3300万张,按面值发行。正股东方日升(300118),主要经营新能源、新材料的全球化事业,属于电气设备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