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暴跌超10%至三周低点 后市还会继续下跌吗?

    大家预估的事情还是来了!原本一直上涨比特币,从周三开始迎来跌势。值得一提的是,周四美股收盘数据显示,比特币暴跌超10%至三周低点,蒸发超千亿美元!那么,按照这样的走势,比特币后市还会继续下跌吗?一起来看看业内最新预测。

    比特币跌破3.2万美元
    比特币跌破3.2万美元

    比特币疯狂上涨的走势,在这两天时间里迎来跌势加速的行情,自突破40,000美元之后,该数字货币一直呈下降趋势。直至周四,仅仅24小时内,比特币损失超过10%,最低跌至31310美元,使加密市场蒸发了数十亿美元。

    比特币连续第二天下跌走势,自1月11日以来,首次跌破3.2万美元。目前3万美元能否守住何处是底?根据业内预测,比特币后市将跌至3万美元以下。因此,提醒广大散户们,投资比特币需要谨慎,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