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本土确诊106例:河北35例 抗疫股一览

    目前抗疫的工作还没结束,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目前我国还处在常态化防控的,随着天气的寒冷,多地出现散发病例,所以面对疫情不能掉以轻心,在18日最新通报中,31省新增本土确诊106例:河北35例,那么抗疫股有哪些呢?

    抗疫股有哪些
    抗疫股有哪些

    已经是2021年了,疫情还没有结束,所以受到疫情的影响,多家抗疫概念股公司出现了不同的涨幅。所以除了口罩股之外,病毒检测股、抗疫药品股、疫苗股等都值得关注,抗疫概念股有不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31省新增本土确诊106例

    据悉,在1月18日0至24时,31省新增本土确诊106例,其中吉林43例,河北35例,黑龙江27例,北京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截至1月18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8454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

    全球人民抗疫的步伐还未停止,至于抗疫股,可关注美年健康、盘龙药业、迈瑞医疗、众生药业、聚光科技。新冠肺炎疫苗的到来也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话题,所以新冠肺炎疫苗概念股值得留意,如:西藏药业、智飞生物、沃森生物、博晖创新、金雷股份、万泰生物、君正集团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