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签了怎么缴款 哪些人可以参与打新股?

    不少投资者都热衷于打新股,因为新股上市后价格上涨的概率是非常大的,也就是说新股能够中签,往往会获得比较理想的预期收益。那么,新股中签了怎么缴款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新股中签了怎么缴款
    新股中签了如何缴款

    如果确认新股中签,请在当天16:00之前保证帐户有足额缴款资金余额,系统会自动缴款。完成中签新股缴款后,T+3日日终将会在账户中显示成功缴款的新股余额。另外,如果确认已经中签,而账户余额不足怎么办呢?大家可以考虑卖掉一部分股票。

    小编提醒:中签新股首先要有新股申购资格,新股申购需要投资者账户有对应市场新股额度。根据投资者同一身份证下证券账户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日均持有对应市场的非限售A股市值大于等于1万元,才会有对应市场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