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买入后多久能卖出 交易规定投资者要看清

    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在市场行情较好的时候,股票投资收益是比较高的。对于一些刚刚参与股票投资的人来说,股票买入后能够卖出的时间就比较在意了。那么,股票买入后多久能卖出呢?下面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买入后多久能卖出
    股票买入后多久可以卖出

    股票卖出是有时间限制的,股票可以买卖的时间是工作日(周一~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节假日以及交易所休假日除外,其他时间不能进行股票交易。在交易规定的时间内股票买卖还遵循T+1规则,也就是股票买入之后需要下一个工作日才可以卖出

    值得一提的是,股票买入最小单位为1手,即100股,且必须每次买入的数量必须是100股的整数倍,卖出可以不整100股卖出,但是不足100股的部分,必须一次性卖出。另外,遵循“时间优先,价格优先”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