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购新股中签技巧有哪些 这两大方法大家可以借鉴

    打新股的风险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因此不少投资者都希望通过打新股小赚一笔,但新股申购的中签率低。因此,掌握一些申购技巧还是很有必要的。那么,申购新股中签技巧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可以借鉴的方法吧。

    申购新股中签技巧
    申购新股中签方法

    1、申购时间。一般来说,申购高峰期的中签率会相对较低,非高峰申购可以增强下单后中签号的连贯性,从而提高中签率。9:30以后,有部分投资者会开始处理手上已持有的股票,因而参与打新股的人数会相对较少,根据经验,9:30-10:30的新股中签率会相对高些。

    2、多账户申购。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投资者还可以借助家人信息开设多个账户,并提前了解申购新股的申购上线,分配好每个账户的申购额度,市值分开后,中签的概率也会有所提高。此外,开通创业板权限后,能够参与更多的新股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