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本土确诊107例:河北90例 医药股一览

    随着气温的降低,国内新冠疫情确诊病例却出现小幅上涨,根据最新通报,昨天24小时里,31省新增本土确诊107例:河北90例,黑龙江16例,山西1例。另外,新增8例境外输入病例,上海新增1例境外输入疑似病例,没有新增死亡病例。

    医药相关概念股
    医药相关概念股

    全球新冠疫情持续蔓延的状态,在国内疫情局部爆发也是难以避免的。然而,在疫情再次突发的影响下,医药行业关注度提升。但有机构预测,今年“高景气度龙头”抱团趋势还会延续,后续风格也有望扩散,龙头的定义可以更为宽泛。

    因此,今年继续看好的医药股票分别有:智飞生物、康泰生物、康希诺、药明康德、药明生物、凯莱英、泰格医药、九洲药业、爱尔眼科、恒瑞医药、信达生物、云南白药、长春高新、天坛生物、华兰生物、安图生物、迈克生物、金域医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