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始股上市多久能交易 浩欧博今日上市

    炒股肯定是要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还有一些新股的申购和上市了,特别是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上市的。炒股肯定要了解股票的一些基本知识,那么原始股上市多久能交易呢?

    浩欧博新股上市
    浩欧博新股上市

    首先这原始股是公司在上市之前发行的股票,通常是指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时向社会公开募集的股份。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浩欧博今日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原始股上市如何

    据了解,持股人的身份不同限制期限不一样,普通原始股公司法规定发起人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自公司成立之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公司公开发行股份前已发行的股份,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

    浩欧博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656,发行价格35.26元/股,发行市盈率36.42倍。公司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欧博克、符博克、纳博克、诺博克、纳博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