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构抱团会瓦解吗 优质公司或将持续得到资金配置

    本周二,A股三大指数全线大涨,沪指再次站上3600点。2500多只股票上涨,大市值个股回调后仍在上涨。对于投资者而言,机构抱团会不会瓦解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机构抱团会瓦解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机构抱团会瓦解吗
    机构抱团会不会瓦解

    新年以来,指数攀升,沪指年初至今已经上涨接近4%。时隔5年,上证指数重回3600点,创业板指也站上3180点。资金方面,外资继1月8日206亿元涌入A股,1月12日又净流入120亿元,7个交易日里主要斥巨资购买东方财富、牧原股份、海螺水泥、招商银行以及上汽集团等龙头企业。

    有报告指出,不认为公募基金持续加仓将导致极端的泡沫,反倒是中国资本市场定价成熟的表现。爆款基金的发行反映了储蓄入市,并且通过具有定价能力的公募基金参与资本市场。该方向将在未来10年中持续,A股进入机构化的时代,优质龙头企业将持续得到资金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