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增1例本土确诊系5岁男童 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有新冠肺炎新增病例的出现,那肯定是少不了关注的,因为随着天气的寒冷,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病例,疫情还没有结束,所以抗疫的工作还是要继续的。近日有消息称北京新增1例本土确诊系5岁男童,那么抗疫概念股有哪些呢?

    抗疫概念股如何
    抗疫概念股如何

    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影响了很多地方经济的发展,更是影响大家生活的很多方面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中,谁都不是旁观者。在股市中,有口罩概念股、核酸检测概念股、医药股等等都是值得关注的。现在抗疫概念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11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1例本地确诊病例,是5岁男童,现住顺义区北石槽镇北石槽村,1月10日作为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至于抗疫概念股有哪些?那是有不少的,如:以岭药业、红日药业、华润三九、同仁堂、济川药业、泰隆药业、东阳光药、亿帆医药、哈药股份、迈瑞医疗、鱼跃医疗、奥美医疗、振德医疗、英科医疗、蓝帆医疗、成大生物等等。其中成大生物:是以引进国际领先的疫苗生产技术平台为契机于2002年6月在沈阳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