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换手率选股技巧 易学高效的选股方法散户可借鉴

    换手率作为选股的常用参考数值,不少投资者都有自己的一个方法,毕竟通过换手率可以摸出庄家的底细,看清庄家的底牌。因此,换手率选股技巧还是值得掌握的。那么,换手率选股技巧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换手率选股方法

    当股日换手率低于3%的话,说明该股不受市场关注,成交比较冷清。但投资者也要注意两种情况,一种是没有庄家参与的投资者行情;另一种是股经过放量上涨行情之后,在股价相对高位区域横盘震荡,如果出现低换手率、成交量小的话,说明庄家没有出货打算,准备再创新高。

    换手率选股技巧
    换手率选股秘诀

    当股日换手率在3%—7%之间,说明该股成交比较活跃,庄家愿意积极参与,可以根据股前期走势来分析庄家下一步动向。股日换手率大于7%,甚至超过10%,说明投资者的成交非常活跃,筹码在换手。若是在高位出现的话,庄家出货的可能性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