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称腾讯封禁飞书系列产品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大家都是会根据市场的行情来购买股票的,当然一些公司的相关股票也有人关注。这字节跳动是大家都熟知的公司之一了,近日字节跳动称腾讯封禁飞书系列产品,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字节跳动相关股票
    字节跳动相关股票

    字节跳动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是中国北京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腾讯是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平台公司通过技术丰富互联网用户的生活,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字节跳动相关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飞书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企业协同平台,整合即时沟通、日历、在线文档、云盘、应用中心等功能于一体,提供品质卓越的云协作体验,成就组织和个人,使协作和管理更高效、更愉悦。官网披露,飞书从互联网、高科技、新媒体领域三大核心领域,向金融、零售等更多行业渗透。

    值得注意的是,字节跳动称腾讯封禁飞书系列产品,字节跳动副总裁谢欣称,由于微信开放平台的不开放,“飞书文档”微信小程序已经在审核流程上被卡将近两个月了。腾讯没有给出任何回应和理由,只是说,“此应用在安全审核中”,不做进一步处理。

    至于字节跳动相关概念股有不少,可关注联创互联300343、引力传媒603598、浪潮信息000977、ST中南002445、吴通控股300292、科达股份600986、华软科技002453、中昌数据600242和广博股份0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