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炒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炒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炒股票技巧 着想知识最适合新手学习了!

想要炒股?那么也是可以的,毕竟炒股不少人都可以赚到钱的,但是想要炒股赚钱,那么也是需要提前学习一些技巧,因为相关的技巧问题,都是比较重要的。目前炒股票技巧知识有着不少的,新手更加要来了解一下!

炒股票技巧
炒股票技巧

不冲高不卖,不跳水不买,横盘不交易。此诀一语道破天机,这最简单、最基本的道理,实为最根本、最有效之。不懂此诀,交易万次,亦不过股市中的盲人瞎马,最终难免一死。未曾摸盘先必默念一遍,牢记于心。日久天长,养成习惯,方能百炼成钢。

买阴不买阳,卖阳不卖阴,逆市而动,方为英雄。这一口诀与第一诀有点类似,就是讲逆市而动的道理,第一诀是说短线的,第二诀是说中线的。即,买时,选则K线收阴线时买,卖时,选则K线收阳线时卖。

高低盘整,再等一等。这一口诀的内容包括了诀一中“横盘不交易”的内容,但主要的意思是说,当一只股票或者权证持续上涨或者下跌了一段时间后就进入了横盘状态,此时不必在高位全仓卖出,也不必在低位全仓买进,因为盘整之后就会变盘,故盘整时期不可主观决定建仓或清仓。如果是高位向下变,则及时清仓,不会有损失,如果是低位向高变,及时追进,也不会踏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