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电信巨头摘牌 公司股票转涨

    股票的涨跌是很常见的,炒股的人都知道不同的股票会受到一定因素的影响,一些公司的发展会影响到股票行情,近日有消息称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电信巨头摘牌,于是三家公司股票在港股立刻由跌转涨。

    中国电信巨头股票
    中国电信巨头股票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这三家是中国知名的电信公司了,中国电信是中国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中国联通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

    中国电信巨头摘牌消息

    据最新的公告显示,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电信巨头摘牌,目前,这三家发行人将继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纽约证券交易所监管部门将继续评估13959号行政命令对这些发行人的适用性及其继续上市的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三家公司股票在港股立刻由跌转涨。港股5日早间行情显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均涨超5%。而对于这样的决定,三大运营商回应继续密切关注纽约证交所相关事项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