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增1例确诊病例系保洁员 医药股关注哪些?

    近日,北京疫情的消息引起关注,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的话肯定少不了局部的核酸检测了,还有确诊病例的行动轨迹,溯源追溯很重要。就有消息称北京新增1例确诊病例系保洁员,那么在股市中医药股关注哪些?

    医药概念股有哪些
    医药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都有人留意,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医药行业是起到很重要作用的。2020年收官,全球疫情还在反复,2021年抗疫医疗产业链或将继续受到欢迎,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北京新增确诊病例

    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不能掉以轻心。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1月4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1例本地确诊病例,某女,46岁,现住顺义区高丽营镇东马各庄村,顺义区金马工业园某公司保洁员。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至于医药股关注哪些?展望2021年,医疗行业方面,疫情应对需求、消费医疗和院内诊疗三大主线都有值得聚焦的领域,医药行业方面,创新药国际化和医药消费升级值得关注。如:迈瑞医疗、恒瑞医药、康方生物、景峰医药、鲁抗医药、瑞康医药、四环生物、华通医药、海特生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