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之前完成最后布局 明年继续大胆炒股

    又到了月底姨妈期,把12月乱炒比较多的股票割一下,例如兰州黄河,青青稞酒,古越龙山,金徽酒,老白干酒,金种子酒,这种乱涨的小白酒股,就开始割。还有前几天乱涨的东风汽车,江铃汽车,这种都跌得比较惨。

    布局股票迎接明年大涨
    布局股票迎接明年大涨

    但是优秀牛逼的大公司,其实都没怎么跌。例如我前面说的四巨头,贵州茅台,隆基股份,海天味业,恒瑞医药,其实都没怎么跌,跌不动。

    从来没有看到国家表态这么明确,这么明显,这个月最后几天姨妈期再砸一下,明年继续大胆炒,直到国家改变政策为主。

    高层定调,激发全社会投资活力!证监会讲得很清楚“促进居民储蓄向投资转化,增强投资者信心”。最后肯定会炒到大学生,农民工,保安,保姆都冲去炒股为止。

    只要不追涨,买的是优秀的公司,应该说现在不重点炒股才是风险,现在撤退才是风险。现在股市,就是3200到3500来回震荡,优秀的白马不断冲破新高,热点重点就疯狂炒作,大部分小盘股不行。

    但随着这些优秀的白马股快速上涨,很快就会出现资产荒,大家就会发现好公司都涨了很多,没有一个便宜了。那时,就会进入全面的普涨,乱涨行情。

    对内对外,发生重大风险的可能性都很小。对内政策已经很清楚了,不可能出现突然政策打压股市。对外环境,美国在印钱,欧洲普遍开始重新封锁,美国距离封锁也不远了。

    特朗普下台之日(1月20日),估计就是美国重新封锁之时,要重新封锁社会,就要印更多的钱。最后会炒到超级疯狂,特斯拉等股票会炒到六亲不认的宇宙天花板高度。

    一般每年元旦过后,和春节前后行情都是非常好的。所以,我们只需要在元旦之前完成最后的布局就行了。(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