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集合竞价规则 炒股新手入门基础知识须知

    集合竞价指在上午9:15~9点25之间的所有成交订单集中撮合的竞价方式。对于一些刚刚进入股市的朋友来说,股票集合竞价规则还是很有必要了解的。那么,具体的规则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集合竞价的规则:

    据了解,竞价方式分为集合竞价和连续竞价两种。股票集合竞价规则如下:交易日9:15-9:20,开放式集合竞价时间,可以委托买进和卖出,也可以撤单;交易日9:20-9:25,开放式集合竞价时间,可以委托买进和卖出,不可以撤单。

    股票集合竞价规则
    集合竞价规则

    交易日9:25-9:30,非开放式集合竞价时间,可以接收买和卖委托,可以接收撤单;深交所股票交易日14:57-15:00,属于收盘集合竞价时间,不能撤单,可输入买进、卖出单子;竞价阶段股票交易申报价格不得高于收盘价的200%,不能低于前收盘价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