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后的考验!A股迎来暴涨行情前的洗盘

    很多朋友看到周三下午忽然跳水,感觉很担心,其实没啥可担心的。在经历最后几天的洗盘后,股市很容易迎来全面暴涨。道理很简单,现在根本没有利空股市的理由。

    股市暴跌
    股市暴跌

    这今年真正导致股市暴跌的因素,一个都没有出现。例如人民币汇率没有暴跌,美国已经开始启动印钱,龙头股完全曝光并先跌,一个都没有出现。

    现在A股的龙头股全部都在创新高,例如贵州茅台,例如海天味业,例如隆基股份,例如恒瑞医药。

    四大白马股龙头全部创新高,就预示着未来全面普涨行情会非常凶猛。如果行情真的有巨大危险,那这四只股票早就先跌了。

    其次还有这么多股票没有轮到,周三这个假摔还摔得挺逼真了。正所谓,将欲歙之,必固张之;将欲弱之,必固强之;将欲废之,必固兴之;将欲夺之,必固与之;将欲涨之,必固跌之。周三这假摔,演得还挺逼真,但哪里逃得过我的火眼金睛。

    周四周五可能还有一次超级暴跌,你要想想,为什么要专门演地如此紧张?就是之后要涨得更多,来做最后的洗盘。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想吃到大肉,不冒一点点风险,没有一点点心跳是不行的。

    所谓英国疫情严重!全境封杀,导致欧洲股市暴跌,可能是A股跳水的原因的分析简直是扯蛋!因为股市里根本就不相信同样的理由能造成两次暴跌,一个理由最多只能用一次。股市炒的是预期,欧美连口罩都不强制带,疫情扩散至全社会不能控制,再次封锁早就是预期之内的事情。

    上一次全球忽然爆发,搞出了股市历史上首次连续熔断暴跌,导致已经把预期都演绎足了,再来一次,就不可能有这种恐慌了。就好比小孩平时也不学习,考了一次60分,家长会大发雷霆,再多考几次,就不奇怪了。

    而且一定是疫情越严重,股市越涨,如果美国继续沦陷,估计还要加大印钱支持的力度。我早就表态很清楚,现在发的就是英美的国难财,英国美国对抗疫情越惨,我们就越赚钱。这一次炒作,和历史上几乎每一次都是一样的,在暴涨之前,来一波假摔。

    会不会被洗盘,是不是死在黎明之前,就看你的定力了。你还记得一对夫妇炒比特币,亏了2000万,6月18日比特币大涨之前,杀了自己的女儿,然后双双跳海自杀,最后妻子走了,丈夫获救,他躺在医院,睁开眼睛就发现,比特币当时10000点,现在24000,竟然又发财了,那妻子和女儿不就白走了么?

    这就是死在黎明前的悲剧!我们都希望这样的悲剧不要再发生,我们也希望西方国家能好好学习中国的经验,控制住疫情(显然短期是不可能的)。

    证监会表态
    证监会表态

    证监会已经表态非常明确了:促进居民储蓄向投资转换,增强投资者信心!

    估计明年开年以后就是连续大涨的行情,很有可能是一路爆炒到2月3月4月,然后熄火。(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