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十倍股票有谁 这两家小市值企业有较大潜力

    A股“隐形冠军”通常指的是细分行业龙头,知名度不是,但竞争实力是比较强的,具备从小龙头变大龙头的潜力股。对于股民朋友来说,挖掘出这类股票有机会获得不错的回报。那么,未来十倍股票有谁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小市值“隐形冠军”(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未来十倍股票有谁
    未来十倍股票

    一、赛轮轮胎(601058)。公司2002年于青岛成立,2011年于上交所上市,是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民营轮胎企业。公司主营轮胎的研产销及服务,是矿山用轮胎全球领先的供应商。2010年至2018年,公司营收从40.50亿元升至136.85亿元,年均增长达16.44%,涨幅达3.38倍。

    二、方邦股份(688020)。公司是国内首家集电磁屏蔽膜、导电胶、极薄挠性覆铜板和极薄可剥离铜箔等新材料的研产销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电磁屏蔽膜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5亿,同比增长5%;实现归母净利润6580.4万,同比增长接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