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人民币进展情况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大家要知道,电子支付与数字人民币的概念股是不一样的,因为数字人民币属于货币职能和电子支付相结合,更是货币体系的一种体现。那么,现在数字人民币进展情况如何呢?还有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数字人民币概念股龙头
    数字人民币概念股龙头

    近些年以来,中国数字人民币一直是个热门话题,甚至有部分城市已经开始了数字人民币的试点了。根据当前数字人民币进展情况来看,数字人民币的测试正在有序开展,有效实现了数字人民币在日常消费场景中应用的可行性,数字人民币后续落地在望。

    然而,在数字人民币测试有序开展的影响下,在资本市场上的,数字概念股也是投资者最关注的焦点。在A股市场上,数字人民币相关概念股分别有:高伟达、数字认证、海联金汇、四方精创、科达股份、科蓝软件、新国都、奥马电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