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 核酸检测概念股可关注

    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有新增病例的出现是很受重视的,有疫情发生的地区,局部的核酸检测肯定是少不了,核酸检测是确诊新冠肺炎的“金标准”,近日有消息称新疆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那么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呢?

    核酸检测股票
    核酸检测股票

    通过做核酸检测能够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一旦检测为核酸“阳性”,即可证明患者体内有病毒存在。疫情期间,我国对于新冠病毒的检测试剂还是有着庞大的需求量,今年以来,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股票的价格都发生了变化。除了医药股之外,核酸检测概念股可关注。

    新疆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疆吐鲁番市高昌区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是一家3口,首例无症状感染者,男,32岁,为吐鲁番市经开区一商贸公司员工,家住吐鲁番市高昌区红盾小区。其密切接触者及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全部进行核酸检测。

    至于核酸检测概念股的话,可关注透明生命、迈克生物、万孚生物、华大基因、达安基因、凯普生物、美康生物、昌红科技、热景生物等等。其中,华大基因(300676):公司是基因检测领域的龙头企业。昌红科技(300151):本次疫情中,公司生产的核酸检测管能为新型冠状病毒的血液核酸检测结果的准确性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