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新疆疫情最新消息 核酸检测龙头概念股一览

    不少人都在关注疫情的最新消息,我国疫情向好的发展,但还是有局部疫情的出现,所以常态化防控不能少,有新增病例出现,当然少不了局部的核酸检测了,那么12月新疆疫情最新消息如何?核酸检测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核酸检测股票
    核酸检测股票

    核酸检测的物质是病毒的核酸,新冠病毒感染人体之后,首先会在呼吸道系统中进行繁殖,因此可以通过检测痰液、鼻咽拭子中的病毒核酸判断人体是否感染病毒。人们会关注不同的股票,特别是今年以来,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股票的价格都发生了变化。核酸检测股票有不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疆疫情消息

    在12月新疆疫情最新消息中,12月6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2例(上海7例,广东2例,浙江1例,福建1例,云南1,本土病例3例(均在内蒙古),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是病例确诊的关键环节,核酸检测龙头概念股有安科生物、美康生物、热景生物、迪瑞医疗、海特生物,博晖创新、达安基因等等。其中迪瑞医疗(300396):专注于体外诊断仪器及配套试剂领域,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致力于成为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的全球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