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煤炭股要小心 炒作的逻辑基本完全曝光了

    周五还是挺震荡的,盘中跌,尾盘又拉,把人心搞得担心受怕,战战兢兢。其实现在没什么可害怕的,还有钱就继续买,赶紧买,抓紧买,因为现在承受的风险毕竟只是小小小小的风险。之后再买,风险可就大多了。

    当然了,有些股票还是不能碰的,例如周四说的周期股。我周四说煤炭股要小心了,煤炭的期货价格已经开始暴跌了,炒作的逻辑基本上完全曝光了。

    焦煤主力
    焦煤主力

    但是郑州煤电这种还是非常疯狂,从集合竞价跌停,打到涨5%,再到跌5%,再涨5%。这个底部筹码都走光了,玩得有点过了,这种股票,就不要碰了。

    郑州煤电
    郑州煤电

    周五真正值得关注的重点,一个是医药,一个汽车,还有部分券商股。医药和汽车都是从白酒发散开的炒作,白酒曝光非常严重,周五看到一个段子,说中国的9大科技股,全都是白酒公司。

    9大科技股
    9大科技股

    周五盘面没有什么可多聊的,继续耐心等待就是。给大家汇报一下美国最新的情况,聊美国估计意义还比较大。

    特朗普到现在还没有死心,还在密谋翻盘,共和党大佬否决了拜振华的就职仪式,德州起诉其他4个摇摆州违宪,民主党就是不然4个摇摆州点名验票,投票机反复争夺,就是不让特朗普查证。

    最恶心的就是民主党现在一直死拖着不通过疫情刺激法案,为什么死拖着一直不印钱?这就是要等拜振华上任了,再印!让大家记着新总统的好。

    1月20日是美总统就职仪式,不至于还要拖1个月吧?我真是高估了美国政治家的素质了,我看12月初美国疫情最近这么严重,几乎每天都要新增20万确诊,我还以为这些政治家会照顾一下老百姓的感受,加速印钱的进展。结果竟然为了自私的政治名声,可以拖延对老百姓的好政策。

    我对未来的行情是非常有信心的,基本上是一旦钱印出来,马上就要开始涨。反正是迟早要涨,就没啥可担心的,我还是希望快一点能印出来,全世界股民都期待很久了。

    有朋友问,特朗普会不会最后翻盘呢?想这个问题真的是太多虑了,如果这都能翻盘,那美国选举真成笑话了。从汇率和美股就看出来了,只要汇率和美股不大跌,我重点点的方向,都问题不大。

    白酒都炒了这么久,也该轮到其他阵营表现了。(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