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药龙头股 2020相关概念股一览表

    我们都知道,农作物都需要农村产品的支持,才能更好生长。因为农药物品起到杀虫、杀菌的作用。那么,在资本市场上,农药龙头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农药板块概念股
    农药板块概念股

    随着全球人口增加、人均可耕地面积的减少以及低毒高效农药对传统农药的替代,将推动未来全球农药市场规模持续稳步增长。因此,高效低毒、低残留、或者无残留的农药产品上市企业,蕴含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据了解,目前A股市场上暂时拥有37家农药概念上市公司,其中,有18家农药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所交易,另外,这19家则在深交所交易。那么,农药龙头股具体有哪些呢?请看2020相关概念股一览表。

    在农药相关股票一览表中,农药龙头股分别有:中农立华(603970)、中旗股份(300575)、蓝丰生化(002513)、利民股份(002734)、安道麦A(000553)、长青股份(002391)、诺普信(002215)、海利尔(603639)、雅本化学(30026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