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分钟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技术 农药概念股或迎上涨

    如何分辨东西上有没有农药成分?其实对于这个问题,相关的技术已经研发成功了。目前5分钟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技术公布,我们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拍照,5分钟便可完成检测多种农药残留。农药残留检测技术公布,相关的概念股或许再次迎来上涨的空间,有哪些可以关注了解?

    农药板块
    农药板块

    据悉,现在检测农药残留成分我们可以在手机上查看结果,而且检测数据可实时上传分享,不得不说,这个功能太强大了,简单的操作可以知道检测结果。由于这个好消息的公布,相信或会利好相关的概念股,以下这些概念股可以关注一下。

    中农立华(603970)、长青股份(002391)、利民股份(002734)、辉丰股份(002496)、红太阳(000525)、湖南海利(600731)、利尔化学(002258)、丰乐种业(000713)、中化国际(600500)、国发股份(600538)、新奥股份(600803)等可以关注,但是要分辨清楚风险,不要盲目的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