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顶格申购是什么意思 新债申购多少张合适?

    新债属于信用申购,小伙伴们可以空仓申购,且不用预缴申购资金,因此通常会建议投资者顶格申购。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顶格申购是不太了解的,所以有必要了解一下。那么,顶格申购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顶格申购是什么意思
    顶格申购是什么

    新债顶格申购就是按照单个账户的申购上限进行申购。新股申购上限与账户市值和新股申购上限有关,所以不同投资者和不同股票顶格申购的数量也不同。但新债申购上限与账户市值无关,仅与新债规定的申购上限有关。每只新债的顶格数量由主承销商确定,申购上限通常规定为100万元。

    新债最少申购数量为1手,以1手的整数倍递增,顶格申购为1000手。为了提高新债中签率,所以会建议顶格申购,如今不少券商APP新债申购数量都默认为顶格申购。新债申购时系统会随机分配配号,申购数量越多,获得的配号就越多,中签率就会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