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顶格申购是什么意思 投资者一定会中签吗?

    对于股民朋友来说,打新股是不会错过的事情之一,毕竟一旦中签就有极高的回报,甚至有可能赚几万块。但中签率一般不高,因此有些人就会顶格申购,提高自己中签的可能性。那么,顶格申购是什么意思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讲一讲吧。

    顶格申购是什么意思
    打新股顶格申购

    顶格申购就是达到申购上限,网上申购每次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必须是1000或者1000的整数倍。申购上限位最高不能超出发行总量的千分之一,总数量不可以超过9999.9万股。注意:顶格申购新股不是必中的,但是顶格申购比起来不顶格申购中签的概率会大很多。

    如果新股的申购者申购数量越多,股票发行数量越少,那么就会导致新股中签率就会较低。而顶格申购表示投资者的新股申购数量达到账户新股的申购上限,那么投资者新股中签的几率就较大。如果新股申购上限是1万股,散户平均每日持有股票市值达到10万元,这样就可以获得1万的新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