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润建转债值得买吗 顶格申购预计中签率多少?

    据报道,润建股份12月7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140,债券简称为润建转债,申购代码为072929,申购简称为润建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润建配债。那么,润建转债值得买吗?下文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润建转债值得买吗
    润建转债投资价值

    润建转债的下修条款相对容易触发,按照中债(2020年12月2日)6年期AA企业债估值4.82%计算,到期按110元赎回,润建转债的纯债价值应该为87.30元,面值对应的YTM为2.43%,债底保护还是比较不错的。如果所有转债按照转股价26.55元进行转股,则对总股本的摊薄幅度为18.60%。

    润建转债定位应该低于通信设备优质标的烽火转债(评级AAA,余额30.88亿元,平价98.13元对应转债价格119元)。静态看,目前平价下润建转债上市首日获得的转股溢价率应该在14%-18%区间内,价格为116-120元。如果润建转债网上申购750万户,顶格申购中签率应该为0.007%

    润建股份深耕广西,主营业务为通信网络建设服务、通信网络维护及优化服务,经过多年经营发展其业务范围逐步扩展至云服务与IDC服务等。有条件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润建转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12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