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山智尚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将于12月11日开启申购

    据报道,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2月11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南山智尚,申购代码为30091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5.50万元,发行价格目前还未得知。那么,南山智尚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南山智尚什么时候上市
    南山智尚上市时间

    南山智尚是集纺织服饰智能制造与品牌运营为一体,主营业务为精纺呢绒及正装职业装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毛纺织服饰产业链方面,公司拥有完善的毛纺织服饰产业链,涵盖了集面料研发、毛条加工、染色、纺纱、织造、后整理于一体的精纺呢绒业务体系。

    目前,南山智尚已获得74项专利,产品先后获得18项奖项,“缔尔玛”商标及“南山”牌精纺呢绒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拥有报喜鸟、乔治、雅戈尔、乔顿等国内重点客户群;同时拥有众多国际一流品牌的客户群,如美国PEERLESS、美国ITOCHU以及意大利ARMANI等。

    南山智尚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12月11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南山智尚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南山智尚应该会在本月下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