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何大盘没有下跌?市场突破的欲望越来越强

    今天的市场行情早上一度恐慌,但是尾盘进行了拉升,主板没有跌,创业板还小涨,通过指数来看市场里面一片欣欣向荣,但如果深挖个股的话,核按钮一堆的,前期的妖股集体跌停,小康股份、彩虹股份,还有厦门银行、北汽蓝谷、今飞凯达、亚星客车、郑州煤电,这些股票出现了集体跌停。

    妖股集体跌停
    妖股集体跌停

    我不知道这些股票和大家有没有关系,但在这里我想和大家总结一下这些股票是怎么涨上去的,这是游资主导的股票,像这些股票的涨跌都掌握在主力的手中,大家要思考一下适不适合这些股票。而且当跌停的时候,有没有能力及时跑出来?

    这种股票跟技术面完全没有关系,跟基本面也没有关系,和市场的情绪和资金面有关系。所以说运气是有的,更多的是心态。

    今天妖股集体跌停,按道理讲市场的情绪非常差,但是我们看到市场并没有大跌,反而尾盘还进行了逆势拉升。这是我和大家讲的大盘上涨下跌,是由金融三剑客决定的,为什么今天大盘没有进行下跌呢?原因是金融三剑客很稳。

    从板块上来讲,证券跌1.58,但是跌的都是一些小券商,真正的大券商没有跌多少。现在指数已经在3400点了,已经再也不是3000点之下的指数了,你为何账户里面还没有赚到钱,难道是这个市场辜负你了吗?没有。市场不曾辜负任何一个人,所以大家在面对问题的时候,特别是那种追高的,没有方法没有逻辑的战友。

    大家可以看到,今天上证指数是一个缩量的状态,如果把它看成股票的话,缩量下来很容易反弹,和大家讲大盘冲高的欲望很强大。

    重点和大家提起如果大盘下周要反弹的话,大概率还是依靠金融股,这个是大家需要留意。

    今天除了保险金融三剑客之外,食品饮料在这个位置反弹了一下,我认为它仍然是需要二次筑顶。像前段一段时间疯狂拉升之后暴跌,不排除会有一个二次拉升,但是过高点非常难,我不建议大家考虑食品饮料。

    那么有色板块昨天特意让大家关注了,有色板块接下来我认为行情还会是有的,大家可以看一下它整体的技术形态就可以了。有色板块在历史上一旦形成趋势会有短暂的调整,但是也是一波拉升的。

    今年因为有疫情的原因,很多大宗商品都是处于历史大底,一旦疫情结束,经济快速复苏的话,这些板块肯定会有机会的。(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