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芯片龙头股有哪些股票 这两大上市企业关注度高

    芯片就是一块高度集成的电路板,也可以叫IC。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市场上对于芯片的需求越来越高了。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芯片股票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芯片龙头股有哪些股票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芯片龙头股有哪些股票
    芯片龙头股票

    一、紫光国微(002049)。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3.2亿元,同比下跌超过6%,实现净利润6.85亿元,同比上涨逾87%,接近2020年中报业绩预告值5.48-6.94亿元上限,毛利率为54.56%,同比增加19%。其中,2020年第三季度营收8.56亿元,同比下降接近8%。

    二、北方华创(002371)。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1.8亿,同比增长逾31%;实现归母净利润1.8亿,同比增长超过43%。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6.3%,同比降低7.3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0%,同比提高0.5个百分点。从业务结构来看,“电子工艺装备”是企业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