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批准辉瑞新冠疫苗 A股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全球期待已久的她新冠疫苗终于来了!拿了世界第一名的不是中国,而是英国。根据英国政府宣布,英国批准辉瑞新冠疫苗,将从下周开始投入市场。也就是说,辉瑞与BioNTech新冠疫苗,从下周开始,将在全英国销售。

    A股新冠疫苗股票
    A股新冠疫苗股票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英国已订购4000万剂疫苗,2000万人足够接种疫苗,每人接种两次,并且保护效力可达95%。当然,接种疫苗之后,依然要做好相关防疫措施,阻止病毒传播。

    然而,在新冠疫苗上市的影响下,A股疫苗概念股出现集体拉升的状态,其中,长生退(002680)涨超8%,中粮科技(000930)未名医药(002581)均涨超5%,国药股份(600511)涨幅在4.29%,冠昊生物(300238)涨幅在2.98%,以及康泰生物(300601)涨幅在2.1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