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息消费概念股有哪些 2020年上市公司一览

    股票的涨跌情况是不可控的,一些热门股和长期向好的股票是少不了股民和投资者关注的。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人们的消费方式也发生改变,那么信息消费你知道是什么吗?还有信息消费概念股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看!

    信息消费相关股票
    信息消费相关股票

    信息消费是一种直接或间接以信息产品和信息服务为消费对象的经济活动。信息消费涵盖生产消费、生活消费、管理消费等领域,覆盖信息服务,如语音通信、互联网数据及接入服务、信息内容和应用服务、软件等多种服务形态。

    信息消费上市公司

    据了解,信息消费成为拉动经济发展的新动力,信息消费概念股有捷成股份(300182)、易华录(300212)、万达信息(300168)、迪威视讯(300167)、科华恒盛(002335)、恒宝股份(002104)、卫士通(002268)等等。

    信息消费上市公司的话,可以关注爱施德(002416):公司作为民企、拥有实体销售渠道、能协助供应商拓展网络,获得移动转售牌照概率较大。恒信移动(300081):新技术提升传统商业、探索O2O式的发展。深圳华强(000062):电子信息产业的现代高端服务商。还有苏宁云商(002024)、天音控股(000829)值得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