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股票龙头概念 2020相关股票一览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炒股人都想要从中赚钱了,区块链是一个信息技术领域的术语,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在股市中,区块链股票龙头概念如何呢?目前市场上的区块链概念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区块链股票如何
    区块链股票如何

    区块链概念是一个横空出世的概念,区块链从本质上讲,它是一个共享数据库,存储于其中的数据或信息,具有“不可伪造”“全程留痕”“可以追溯”“公开透明”“集体维护”等特征。区块链概念股就是有区块链技术或者其它于区块链相关业务的上市企业发行的股票。

    区块链股票有哪些

    自从今年国家鼓励大力发展区块链,相关类股票着实火了一把,据了解,区块链概念股有远光软件、四方精创、易见股份、新晨科技、游久游戏等。区块链的发展前景很广阔,其中易见股份:公司之前主营供应链的管理,最近几年正在积极转型。

    2020区块链相关股票有高伟达(300465):国内领先的金融信息化厂商,依托自身银行IT解决方案方面优势与银行客户资源提供银行IT系统云服务。还有恒银金融(603106)、亚联发展(002316)、久其软件(002279)、广电运通(002152)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