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缩量十字星意味着什么 盲目介入可能会出现亏损

    缩量指股票的成交量较之前下降,和放量相反。对于炒股新手来说,如果没有较好的基础知识作为支撑,很容易在股市中亏钱。因此,需要不断的学习。那么,缩量十字星意味着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简单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缩量十字星意味着什么
    缩量十字星说明什么

    出现缩量十字星表示着股票后续变盘的可能性较大,缩量十字星是指股票开盘价和收盘价一样,有上下引线并且成交量变小,上下影线越长代表多空双方博弈越激烈。股民朋友要注意的是,技术指标可以作为投资过程中的参考,但不能决定股票的走势,股票由供求关系、资金等多方面因素决定。

    另外,如果股票处于缩量横盘情况,表示多空双方力量处于低迷状态,市场关注度处于逐步减弱。这种缩量横盘的情况,股票后续容易受到市场资金和市场消息的影响,股票走势具有不确定性。通常情况下,股票在出现缩量横盘时,需要以观察股票方向为主,不要盲目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