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级短线炒股技巧有哪些 这些方法散户值得一看

    短线操作因为获利快,成为了不少投资者选择的炒股方式。但短线操作风险也是比较大的,随时都可能亏损,因此掌握相关操作技巧很有必要。那么,超级短线炒股技巧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超级短线炒股技巧有哪些
    超级短线炒股技巧

    一、短线要抓领头羊。这跟放羊密切相关了,领头羊往西跑,你不能向东。领头羊上山,你不能跳崖。抓不住领头羊,逮个二头羊也不错,毕竟也有机会获得比较丰厚的回报。铁律是不要去追尾羊,去买高价高估的,不仅跑得慢,还有可能会掉队。

    二、上涨时加码,下跌时减磅。这合每天我们都在骑的自行车道理一样,上坡时用尽全力猛踩,一松劲就可能倒地;下坡时紧握刹车,安全第一。铁律是一旦刹车失灵,要弃车保人,否则撞上汽车就险象环生了。

    三、再烂的股票连续下跌了50%后都可抢反弹。这好比坐过山车,从山顶落到山谷,由于惯性总会上冲一段距离。遭遇重大利空被腰斩的股票,不管基本面多差,都有可能会出现20%的反弹。铁律是不能热恋,反弹到阻力平台或填补了两个后要果断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