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保股票龙头有哪些 这些上市企业关注度较高

    环保全称环境保护,其方法和手段有工程技术的、创新研发的。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环保问题一直是我们所关注的问题之一。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环保股票龙头自然也是会关注的。那么,环保股票龙头有哪些呢?下文我们来看看吧。

    环保股票龙头有哪些
    环保股票龙头

    一、三聚环保(300072)。公司2020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7.6亿,同比下降接近28%,降幅较去年同期收窄;实现归母净利润-2.5亿,上年同期为2514.6万元,未能维持盈利状态。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3.1%,同比提高2.9%,净利率为-10.5%,同比降低10.7%。

    二、先河环保(300137)。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1亿,同比下降超过25%;实现归母净利润1.1亿,同比下降接近35%。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50.8%,同比提高1.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6.6%,同比降低1.8个百分点。公司2020三季度营业成本3.5亿,同比下降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