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元以下的股票 相关概念股一览表

    在股市中,并不是所有上市公司的股价不断上涨,依然会有不少上市公司股价保持在10元以下的价位。那么,在A股市场上10元以下的股票有哪些呢?还有10元以下股票怎么查找?下面一起来来了解一下。

    10元以下股票如何查找
    10元以下股票如何查找

    在10元以下的股票一览表中,分别宁波联合、建发股份、海能达、绿地控股、众业达、佳电股份、山河智能、众兴菌业、陕鼓动力、雅戈尔、诺普信、依顿电子、特变电工、铁龙物流、东风股份、闰土股份、大金重工等。

    如果想查找10以下的股票名单,可以在股票软件查询,比如:同花顺。在同花顺行情主界面,点击“个股”,选择左下角“沪深A股”,就可以看到中国股市相关股票。直接点击“现价”,使“现价”右边箭头向下,表示价格从低到高依次排列。通过不断的翻页,这样就可以看到所有低于10元以下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