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器人龙头股排名 主要有哪些相关个股

    近年来,国内机器人行业逐渐成为了市场热点话题,发展前景非常大,因此,在资本市场上也备受投资者们关注。那么,机器人相关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来2020年机器人龙头股排名一览,一起来了解一下。

    机器人相关股票
    机器人相关股票

    机器人是人类创造发明的自动执行机器装置,它与普通机器不同点在于既可以接受人类指挥,也能运行编排的程序,还能根据人工智能技术制定行动。根据机器人产业十三五规划,机器人产业将作为重点展开项,通过政策相关支持机器人研发与应用。根据国内目前的机器人市场需求来看,其发展前景巨大。

    据了解,目前A股市场上暂时有100家机器人相关上市公司,其中,机器人龙头股可能在科沃斯、爱仕达、亿嘉和等三只股票中诞生。另外,还有高新兴(300098)、新时达(002527)、新元科技(300472)、金奥博(002917)、中潜股份(300526)、埃斯顿(002747)、精功科技(002006)等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