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确诊6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从前两年鲜有人关注,到今年成了热门,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少医药股的行情值得关注。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近日有消息称31省新增确诊6例均为境外输入,那么在股市中,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怎么样
    医药股怎么样

    首先要了解,医药概念股是指从事医药生产、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不同的时期,很多股票的走势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当然疫情期间,有不少股票行情有变化,如:疫苗股、防疫概念股、核酸检测概念股、口罩概念股等等都值得留意。那么在最新的疫情消息中怎么样呢?

    31省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27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福建2例,天津1例,浙江1例,四川1例,云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不少投资者对于医药赛道的表现很是关注,医药板块近期持续调整,11月初,因冠脉支架国家集采价格大幅低于市场预期,A股医药股曾大幅异动。临近年底,医药行业还将迎来两件大事,医保目录谈判、注射剂国家集采将相继开启。面对疫情的发展,医药股可关注恒瑞医药、迈瑞医疗、华兰生物、药明康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