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天买的股票当天能卖吗 炒股入门知识建议看清

    今年以来,不少炒股新手开始参与到股市中。我们都知道,想要在股市赚钱,就要不断的学习一些炒股知识,这样才能让我们有更多的应对策略,而一些朋友连股票买卖规则都不懂。那么,当天买的股票当天能卖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当天买的股票当天能卖吗
    当天买的股票当天可以卖吗

    据了解,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是不可以卖出的。这是股票交易的基本规定,因为内地实行的是“T+1”的交易规定,就是当日买入的股票,需要等到第二天才能卖出,但当天卖出的股票,卖出之后,当日又想买进是可以的,只要你的账户内有足够的资金预算。

    如果你是一名炒股新手,想开始向股市发展,建议先咨询股票老手或者大师的建议,事先了解股票交易的规则,股票的交易时间、竞价原则、竞价方式、涨跌幅限制以及分红派息等,盲目入市往往容易吃亏,甚至长期被套。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