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跳空涨停意味着什么 出现的缺口以后会回补吗?

    【导语】股票跳空涨停简单来讲就是股票开盘价高于昨日收盘价,并且涨停,这种情况会产生缺口,所以会引起不少人的关注。那么,跳空涨停意味着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跳空涨停意味着什么
    跳空涨停意味着什么

    股票跳空高开直接涨停,说明这股近期得到了资金的青睐,和市场的关注。卖出盘比较少,主力和散户的操作是一样的,就是继续持有看涨,看买不到的投资者,在涨停板上挂单,给股票拉高人气和封单量。

    如果股价跳空高开涨停后,股票成交量逐步减少回落,股价没有出现持续上冲的态势。并且,短期均线出现了向下运行的态势,那么股价短期会出现回补前期缺口的情况。反之,如果股价跳空高开涨停后,股票成交量一直处于逐步增长,股价持续上冲,均线一直处于多头排列运行。那么股价就处于强势上涨态势,短期下跌回补缺口可能性较小。

    跳空涨停怎么做

    1、股票跳空涨停后,投资者需要去关注板块中,后续会不会有其他股票的涨停板出现或者跟风。如果跟风者越多,说明带来的效益越强,这时候,只要开板有时间投资者都可以跟进,因为这股会成为市场的风向标和标杆。短期市场资金关注度很高。如果是跳空涨停,没有跟风股票和板块出现,这时候就不建议投资者去追,说明带动的效应不大,怕是一日行情为主。

    2、股票跳空涨停后,关注基本面是不是出现了特大利好,如果是特大利好,有机会开板投资者可以跟进。

    3、股票跳空涨停后,关注市场的方向处于上涨还是震荡或者下降趋势,还需要关注当天涨停板情况。涨停板越多,跳空涨停后带来的收益就越大,这时候投资者也可以跟进。

    跳空涨停的趋势

    1、向上突破跳空:跳空打开,股价突破阻力开始上升时的高开伴随着大量的成交,成交,量越大,未来股价上涨的潜力越大。

    2、向上持续跳空:股价上涨时的第二个跳空,说明很多力量非常强大,持续上涨的空间至少和第一个跳空的起点一样长,所以也叫计量跳空。可能有多个向上连续的间隙。

    3、向上耗尽跳空:股价上涨时的最后一个跳空,也就是多方的最后冲刺,往往会跳得比前一个跳空更高,说明推动股价上涨的力量会耗尽,市场形势会逆转。

    温馨提示:投资者在看股票跳空涨停,不要马上跟进,可以结合上面的几点再进行是否跟进。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在投资前要做好计划,并且做好亏本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