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被套放了八年? 这些操作技巧散户可以借鉴

    在不少人眼里,炒股不就是买卖,一点都不难,而炒股难就难在买了股票后就被套住了。据说,有散户股票被套放了八年,可以说非常心酸了。那么,股票被套该怎么解套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几套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股票被套放了八年
    股票解套的技巧

    一、加仓。不少投资者不喜欢加仓,因为加仓都失败了,但小编还是要说解套的绝招就是通过仓位调整来实现的,加仓是基础。加仓就是良药,一个人赚钱比较难,两个人就轻松许多,通过加仓持有更多的股票,可以在较小的涨幅内完成解套。加仓是解套最快的办法,没有之一。

    二、等待决定成败。俗话说炒股就是炒心态,解套就是练耐力,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择机而动。有些人刚开始被套后,心情烦躁,恨不得每天都能操作,做日波段。日线操作太难,还要承担较大的交易成本。投资者无论被套多少,都要像对待新股一样,不要在意亏损的额度,进入了股市钱就是概念化的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