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牌的股票可以卖吗 入门基础知识新手须知

    不少朋友应该知道,股市中需要学习的东西是比较多的,没有较好的基础知识作为支撑,很容易在股市中亏钱。因此,一些必要的知识肯定要了解的,比如停牌的股票能不能卖。那么,停牌的股票可以卖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停牌的股票可以卖吗
    停牌的股票能卖吗

    据悉,停牌的股票是不可以卖的。因为停牌的意思即为停止股票交易,因此只能关注股票市场相关信息以及发行股票的公司的运营近况来考量复牌后的买卖。但对于一些股票大宗来说,可以通过股份转让或者股份交易来卖出所持有的停牌股票的,前提是有人会买。

    另外,停盘的时间不确定,有可能是几天,也有可能是几个月。投资者遇到停盘,这种不可抗拒的因素时,并不是无能为力的,可以根据它的停盘原因,种类不同,做出不同的决策。若是公司为了扩大生产规模,进行收购重组活动而停盘,且在开盘前收购重组成功,这时投资者可以考虑在开盘后继续持有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