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身价超盖茨 因特斯拉的股价狂涨

    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会受到一定因素影响,特别是一些公司的发展是会影响到股价和市值的。马斯克是特斯拉公司CEO,近日有消息称马斯克身价超盖茨,因特斯拉的股价狂涨,那么特斯拉的最新股价是多少呢?

    特斯拉市值多少
    特斯拉市值多少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增多,不同品牌在市面上很受欢迎。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如今股价上涨,市值是多少呢?

    特斯拉股价多少

    特斯拉股价还在涨,马斯克身家也涨了,进入2020年以来,特斯拉股价的涨幅已经达到了惊人的500%左右。周一特斯拉股价上涨6%,市值接近5000亿美元。由于近期美国特斯拉公司的股价掀起一波飙涨行情,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的身价也上涨。

    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目前身价为1279亿美元,身价净值有四分之三来自他持有的特斯拉股票。比尔·盖茨,身价为1277亿美元,所以马斯克身价超盖茨。今日,特斯拉盘中涨幅一度超过7%,收盘涨幅为6.58%报521.85美元,总市值达到4946.62亿美元,直逼5000亿美元,稳居全球市值最高的车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