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兴制药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5万元

    据报道,科兴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2月1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科兴制药,申购代码为787136,股票代码为68813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50万元。那么,科兴制药什么时候上市呢?下文就带股民朋友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科兴制药什么时候上市
    科兴制药上市时间

    公司成立于1997年,拥有各类专利36项,发明专利24项,专注于抗病毒、血液以及肿瘤与免疫等治疗领域的药物研发,公司多个产品在细分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重组蛋白药物“重组人促红素”、“重组人干扰素α1b”、“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微生态制剂药物“酪酸梭菌二联活菌”。

    据了解,科兴制药进一步搭建了立体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省市地区。另外,公司近年来业绩保持着较快增速,2017年-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约为6.15亿元、8.90亿元和11.9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39%,归母净利润分别约为5939万元、9416万元和1.6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64%。

    科兴制药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12月1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科兴制药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科兴制药应该会在12月中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