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最佳时间段 这个时间点申购有机会中签

    新的公司上市,对于散户来说就像是摇奖,只要满足了打新资格要求,就可以参与打新。只要中签了,基本上是稳赚不赔的买卖,股价翻倍的比比皆是。那么,新股申购最佳时间段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新股申购最佳时间段
    新股申购最好时间段

    据小编了解,下午1点半~2点之间是申购新股的最佳时间。据悉,电脑抽号具有随机性,中签号码在整体上是均匀分布的,从概率上来说,当数字处于中间区域时,中签的几率最大。要使申购号码处于中间区域,需捕捉大多数投资者,特别是大的机构投资者下单的动向。

    提醒:若是你的新股中签了,可别忘了补充资金,当账户资金不够时,千万别忘记缴款。另外,需要关注新股开板的时间,建议开板就撤,从历史情况来看,许多新股开板后,股价会回落。不要贪图更多的收益,稳当赚到了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