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打板什么意思 这些技巧股民朋友不可错过

    自从民间股神赵老哥用“八年一万倍的神话”将打板交易法发扬光大后,不少股民朋友开始纷纷效仿。希望自己可以融会贯通,获得较大的投资回报。那么,股票打板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股票打板什么意思
    股票打板指的是什么

    股市打板有两种,一种是打涨停板,也就是在涨停板买入股票,涨停板买入股票不一定能够成交。打涨停板是做强势股的一种方式,相信强者恒强。一种是打跌停板,在跌停板的时候去买入股票,跌停板肯定能够买到。打跌停板是预期股票可以打开跌停板,只要当天打开跌停板了,散户就能获利。

    股票打板的技巧

    选择业绩较好,较强势,处于龙头的个股。业绩较好,处于龙头的个股,在涨停之后,会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关注、买入,更容易促使股价继续上涨。选择股价出现突破,加速上升的个股。这类股票说明主力力量比较强势,采用涨停突破的方式,来打开后期的上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