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浦东医院4015人被隔离 核酸检测概念股值得关

    上海一对夫妻确诊阳性病例之后,该市相关部门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并排查追踪相关人员。随后,上海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宣布,上海浦东医院4015人被隔离,全部需要核酸检测。在此影响下,对资本市场上的相关股票也会带来影响,A股市场上的核酸检测概念股值得关注一下。

    核酸检测相关股票
    核酸检测相关股票

    截至今日8时30分,已完成检测3233人,结果均为阴性。上海浦东医院具体采取措施分别包括:暂停日常门急诊医疗服务;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做好治疗救治工作;严格封闭式管理;对医院内的环境进行全面消杀;以及切实做好在院所有人员的生活保障和防控物资保障,确保各项防护措施落实到位。

    然而,在A股市场上,多家上市公司参与生产核酸检测相关产品,在目前上海的疫情情况之下,需要核酸检测试剂,疑似病例需要有它的帮助才能成为确诊病例,从而为医生提供帮助。目前A股中相关股票有:科华生物、达安基因、迪安诊断、硕世生物、透景生命、安科生物等个股,大家不妨可以关注一下。